Translate

2011年11月10日

花蓮,液香扁食,炸蛋蔥油餅

從太魯閣騎回花蓮市區,妹妹說:「花蓮的液香扁食很有名,來去吃一下。」我完全沒概念就點了一碗(其他二對姊妹二人吃一碗)



扁食來了,每個都好大顆,裡面一共有十幾顆湯裡有芹菜末跟油蔥。對我個人來說,太多了,吃到後面有點膩,建議胃口不大的人,二人合吃一碗就好。

吃完液香扁食去隔壁的隔壁的賣石頭的店逛了一下,買完石頭老闆很熱情的問我們,鵝肉先生、西瓜大王、公正包子,炸彈蔥油餅。看我們對炸彈蔥油餅露出問號的表情,轉身拿了一張地圖,熱情的解說,這樣再這樣走,於是我們就朝著炸彈蔥油餅前進,但明明就不餓。
  
好多人說

 













是炸的,麵皮厚的地方很軟,薄的地方很酥。
蛋黃是沒熟的那種,蛋因為有麵皮包著炸,所以還水份留著,好好吃!













2010-12-22 22:21:36 上傳至pchome個人新聞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