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1月10日

安迪的比薩花園

上次看食尚玩家看到高雄有一家外國人開的披薩店,個人很好奇外國口味的披薩是怎樣,問了不愛吃披薩的妹妹要不要去竟然也說好,於是我用節目裡介紹的口味安迪的最愛google找出二個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97號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73號

二個地址在附近,但不知道是哪個,於是我記了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97號,結果到了那裡,很明顯這個地上沒有那家店,但我沒記另一個地址,於是我走進路口那家房仲店問:「請問這附近有家有名的披薩店安迪的比薩花園在哪裡?」被我問的男生露出不知所以的表情,但旁邊有個女生知道,房仲果然對附近很熟悉,她說走回我們剛剛走過的那條路,看到便利商店右轉,一直走看到冒煙的喬就到了。

 站在安迪的比薩花園看過去的冒煙的喬
安迪的比薩花園有不少的外國工作人員,但聽到英文就當機的人不用怕,他們都會講非常標準、沒什麼口音的中文。
時間接近下午五點,不能點最小的披薩,只好點一個喬伊絲的最愛,餅皮是薄的,邊緣是妹妹很喜歡的硬脆口感,蠻順口的。
我點了沒吃過的希臘沙拉,一開始覺得橄欖味太搶不太喜歡,吃到後來比較可以沾到下面的湯汁時,發現橄欖味不搶了,有比較好吃一點。

我們坐在櫃檯旁那桌,安迪的比薩花園有一種沒有上軌道的混亂感,因為有人來問有沒有位子,櫃檯帥帥的外國弟弟二階踏成一階的跑上樓查看,再下樓說有。

我覺得,這家店離漢神巨蛋很近,逛漢神時可以過來吃個披薩,因為高雄的百貨公司賣吃的生意超好的,都要排好久,想說是多好吃排這麼長,結果吃完的感想是:也還好啊!?到底是為什排這麼久?


後記:看了食尚玩家的希臘行後,我非常確定安迪的比薩花園的希臘沙拉裡面的橄欖放太多了。食尚玩家拍的希臘沙拉看起來好好吃喔!

2011-05-18 17:07:17上傳至pchome個人新聞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