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1月4日

不到二分之一秒的“人”影

農曆七月快到了,來說一下我看到的那個“人”好了。

那時候我在電影院當票口,那天那個票口有二個人看,我跟一個女同事(以下簡稱S)。

那時非進場或散場時間,我跟S閒閒沒事一起坐在票口,S在跟放映師聊天,放映師倚在機房門囗。

我坐在S旁邊打哈欠,打哈欠不是會瞇眼睛嗎?就在我打哈欠瞇起眼睛那不到二分之一秒的一瞬間,我看到了放映師身邊多了一個年輕男人,面朝向票口的方向,在笑!那“人”有一個倪匡筆下看十次也不會記得非常適合當偵探的長相。

當下我不動聲色,因為S膽子好像沒那麼大,還是不要告訴她好了。

結果我忍了一天後,還是忍不住,隔天我還是告訴S,放映師身邊多了一個男人的事,結果啊!S一點都不害怕,還打內線到處散播:「XX旁邊有鬼」(S是八掛廣播中心)然後那天S跟放映師的見面問候語是:「你旁邊有一個鬼」(請自行翻成台語)

不知道那天該放映師身體狀況看來很差,跟我看到的“人”有沒有關係?

註:我沒有陰陽眼,八字也很重,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那一瞬間從我眼中看出去會多看到一個“人”。
 
原 2007-08-09 03:42:27  上傳至pchome個人新聞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