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2月24日

Pinterest 網路版的剪貼簿

 Pinterest這個網站我知道很久了,那時候看到覺得很適合妹妹,跟妹妹說完,她也沒什麼反應,最近看到妹妹常在這裡看照片,也不知道她怎麼逛的,某一天我看到她看的東西裡有衣服的版子,於是她叫我自己用Facebook登入一個。

Pinterest實在太好逛了,順著照片上的website逛出去,可以看到老外把outlet買到的1美元寬大男T改成蝙蝠袖女T,寬大厚男T改成運動五分褲,舊T改成內褲…

但我妹不明白人家是怎麼把其他網站的圖Pin「釘」到Pinterest的,我不愧是個本命天王星九宮,逛沒多久我就明白了。


按右上角大頭貼前的+





選Add from a website,貼上圖片所在網址,按enter,(要釘之前要先創立一個版Create a board)



會出現該網址上的圖片,滑鼠移到要「釘」起來的圖上,會出現紅色的Pin it就可以到版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