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月23日

三件黑衣服


沒什麼衣服好穿之自己做個幾件,都是黑的才不用換線,以後素色T自己做就可以了,才不會嫌人家肩線太寬、領口太低、衣身太短之類的。


連袖T



把上面那件的版子拿來改一下,就成了這件


打版請參考這裡


話說連袖T,我先隨便用一般的把肩線跟側邊接起來試看看,然後才去姑姑那裡車布邊,姑姑就把布拉伸,我的車線就斷了...
 然就她放著有錢領的代工不車,很順便的把我的連袖T車到剩領口。


順便問姑姑針織布要怎麼車,姑姑說:下線換膨線,上下線要調很鬆,上線拉起來可以比下線緊一點。再不行就要換針.換壓腳。

 我回家試了很久,線是可以拉不會斷,可是很醜,而且還是會跳針。於是我到露天拍賣搜尋了一下,然後買了伸縮彈性布專用同步壓布腳壓腳+勝家伸縮彈性布車針。


伸縮彈性布專用同步壓布腳壓腳+勝家伸縮彈性布車針
太神奇了!換了這二個零件好車太多,也不跳針了,有同樣困擾的人快去買一下。

我是跟這個人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