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0月31日

「關於占星」金星五宮

我的金星落五宮,五宮既管戀愛,又管小孩,也管創造力。
金星五宮,占星書上說:我會生漂亮小孩。
我沒小孩,〝目前〞﹝對我這種內行星月、水、金、火皆落入變動星座的人當然要加目前﹞也不能理解為什麼會有人那麼想要小孩。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生漂亮小孩。
但是,我從很早以前就發現自己有這種〝症頭〞。
那是我還在加油站上班的時候,我家附近有二個差不多大的小孩。我發現自己完全不想理我認為醜的那個!
所以,我會想這種無聊問題:要是我有小孩長得醜,怎麼辦?自己的小孩又不能不理他?!
由此,我非常能夠理解,為什麼有人找對象一定要長的好看!﹝金星七宮﹞
而我真正認識占星學,是我離開加油站後。

今年初,我朋友生了一個漂亮小孩,朋友沒有金星五宮,翻出她老公那張大約時間排的出生圖,那張圖有金星五宮!看來這張圖和實際出生時間沒有很大誤差。
ps.這個小孩大概滿月時看到他,沒有現在那麼好看,幾個月後再看到他,容貌變好多,長的好像奶粉廣告裡的小孩!


原2002-12-25 22:51:46上傳至pchome個人新聞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