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0月31日

「關於占星」月亮與火星的家庭暴力

這是去年的事了。

某天,我翻起那至今仍未看完的書《容格與占星學》,翻到那一段談到月亮與火星的家庭暴力。

過沒幾天,我和朋友甲、乙去探望小孩剛滿月的朋友丙。聊著聊著,朋友甲聊起了小時候被媽媽打的事。

什麼她媽不小心打到她的手錶,錶面就破了之類的。而且啊,最厲害的是,朋友甲一點都不記得,都是她媽跟她妹妹告訴她的。

我回家翻出她的圖,她的出生圖上有月亮四分相火星!

????????

如果我的小孩有月亮四分相火星,我看到他會忍不住想扁他嗎?

p.s:我並沒有引起那個話題,我的朋友們對占星並沒有那麼大的興趣。所以,我也沒有跟她們提起月亮四分相火星的事,未來也不打算講。




原2003-03-15 20:14:00 上傳至pchome個人新聞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