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1月9日

『09香港』中式古帆船


本來打算傍晚時份,搭張保仔號遊維多利亞港的,結果,在網路上預定完以後,收到一封e-mail說張保仔8月22號開始保養維修!正好是我們抵港的那天!

8月22日是星期六,下飛機以後在機場的香港旅遊發展局的櫃位詢問鴨靈號,小姐說上午從九龍開出的剩三個位置,下午一點從中環閞出的有二十幾個位置,於是,我們決定放棄出機場以後,拉著行李,打S1巴士直接到東薈城Outlet的計劃。

小姐說要拿謢照到九龍星光大道的香港旅遊發展局登記,結果我到了以後發現九龍的香港旅遊發展局在星光大道盡頭的搭天星小輪往中環下層入囗旁。除了拿謢照(每個人的)還要繳HK$50元。
 就是這裡

 搭船的中環九號碼頭。

 有個牌子說在這裡上船,結果船停在另一邊。 

 船來了!我整理照片發現這個外國女生也有上船
 




http://www.aqua.com.hk/(張保仔號訂位官網)

原2009-09-20 03:09:04上傳至pchome個人新聞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