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1月2日

嗅覺變化

在奇摩拍賣買東西,網友把東西寄來時順便送一小瓶F.... & P....的身體乳,拿來試擦,一搽上我就知道是人工合成香精的味道,但不以為意,結果那人工合成香精的味道在我鼻端飄來飄去,我就覺得越來越噁心,越來 越沒食慾,我決定換下沾了人工合成香精味道T恤,沒有那種味道在鼻端飄來飄去,噁心之類的症狀於是自動解除。

「當你習慣天然的味道,你的身體會自然排斥人工合成的味道」所以,玩精油是條不歸路,因為無法回頭接受人工合成的味道。很有趣!沒接觸精油以前,我對人工合成的味道沒什麼感覺的。
也不是所有市面上的產品都是加人工合成的香精,弟弟買的茶樹洗髮精是天然的綠薄荷味(茶 樹洗髮精竟然是綠薄荷味),我偷偷按來洗馬桶(ps),現在我才知道那瓶洗髮精1L要價1仟多,下次還是偷按他的For Man沐浴乳好了,是人工合成香精的味道。洗髮精買那麼好,沐浴乳卻用那麼差?!
上次在Aveda,小姐看我聞來聞去,還對我說:「你好浪漫哦!」其實我不是浪漫,我只是不想虐待自己。Aveda的東西聞起來蠻天然的。
PS:拿沐浴乳之類的東西洗馬桶,是為了消耗玩手工前所買的沐浴用品所養成的習慣。手工皂是另一條不歸路,用了以後不能再回頭習慣市售沐浴用品。
原2005-04-19 20:23:45 上傳至pchome個人新聞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