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1月2日

第二隻貓


這一定是一種念力,我想。

爸爸因為家中老鼠太囂張,所以養貓。爸爸在流浪動物之家領養了一隻貓〔鄰居提供的資訊〕。黑黃相雜的毛色,肚皮上的毛色最有趣了,頭到尾巴的中心劃一直線,右邊是黃色的時候,左邊就一定是黑的;右邊是黑色的時候,左邊就一定是黃的,正好在肚皮中形成一條線。

我雖然覺得這隻貓沒什麼不好,但心裡想著:爸爸怎麼不選一隻虎斑貓。我老在心裡想著一隻虎斑貓,白色底的。

然後,爸爸說要養二隻。不記得過了幾天,鄰居捉來一隻貓〔鄰居朋友的貓生的小貓〕正是一隻虎斑貓,白色底。

有趣極了!我在默默心裡想著一隻虎斑貓、白色底,但沒跟爸爸講,而且我也不認為爸爸說要養二隻貓的事是認真的,我想,爸爸也不會跟鄰居指定花色。是念力!一定是念力。


原 2004-09-10 21:37:46上傳至pchome個人新聞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