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1月4日

預知,夢

通常我做夢,夢裡的地方我都不認識,所以當我夢見我知道的地方,就會讓我印象深刻。

那是我家附近一個沒有紅綠燈的「T」字路口。

T字的「|」是一條僅容一輛驕車可順暢行駛的小路,如果有二輛車交會,有一台車必須在小路較寬廣處停下,小路的左邊(以T字來說)是一條小河,T字的「—」是小路的4~5倍寬的大馬路,小河穿過大馬路,所以大馬路被小河穿過的地方,有白色的、矮矮的看起束像是橋墩的建築。

夢裡的我就站在大馬路上橋墩靠近小路口的地方。做這個夢時,我是小學四年級,但夢裡的我是大人的樣子。

夢裡我站的地方的對面,有一個小車禍,被撞到的人語無論次,於是我在夢裡笑:「神經病」(當時年紀小不懂事,現在的我絕對笑不出來)然後夢裡有個男聲說:「笑什麼,那是你」夢裡只聞其聲不見其人。

不記得做了這個夢之後的多久,(反正沒多久)我跟弟弟騎腳踏車在夢裡的地方要過馬路到小路,有輛廂形車撞到我的腳踏車前輪,我人沒事但腳踏車前輪卡住了,車上下來一男一女,來看我有沒有怎樣,我還記得女的給我二佰元修腳踏車,我還記得那時候的百元鈔是綠色的。


原 2008-02-18 02:11:26 上傳至pchome個人新聞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