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1月4日

【07香港行】八達通

 本來打算買八達通三日卷的,內含機場快線,有單程雙程二種,但機場快線四人團體票一人才HK$55元,而且朋友說八達通三日卷裡只有HK$20元的額度可 以搭地鐵以外的交通功具,但妹妹說要去太平山搭纜車,要坐叮叮車,還要搭天星小輪,八達通三日卷不符合我們的需求,所以我們買了一般八達通。—張 HK$150元,其中HK$50元是押金,退卡時會退回押金跟卡片餘額,但使用未滿三個月需扣手續費HK$7元。但使用八達通坐地鐵、巴士會打折,所以7 元可以平回來。

香港的八達通除了可以搭程大眾交通工具之外,還可以到優の良品買零食、到7-11買報紙、到大家樂吃飯、到許留山吃甜品,不會找出一堆零錢,很方便。
 八達通背面
我在香港地鐵看到有人把八達通放在皮夾、包包裡,就這樣感應入閘了。


原 2008-02-18 02:01:04 上傳至pchome個人新聞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