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1月11日

我適合當主管?

之前有家人壽通知我面試,
雖然懷疑他們是借應徵助理找業務,
我還是抱著「看他們在幹嘛」的心理去了,
他們除了履歷,還發了一個測驗,
那個面試的主管看了我的測驗說,
我跟郭台銘一樣落在左下角那格,適合當主管或創業。

本人生性好奇,於是就問了人家其他三格呢?
他說,右下角那格通常是醫生、律師之類的專業人士,不會來面試,
左上那格是天生的業務員,(真好,業務通常都很缺)
右上那格適合每天上班下班,

然後約了二次面試,
結果就是去聽他說保險如何如何...
我的腦沒那麼好洗,
對賣保險也沒什麼興趣,結果不了了之 。

然後我繼續應徵同類的工作,同樣的石沈大海,
結果某天我在線上抽到這張塔羅


跟測驗說了同樣的話!

那神啊!該往哪個方向可以來點明確的暗示嗎?



 原2011-07-19 16:48:53上傳至pchome個人新聞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