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1月11日

IN'S飲食坊,煲仔飯

有一個星期天,妹妹說要吃牛肉麵,結果前往牛肉麵的路上,遇到某間廟在遊行,於是妹妹鑽起小路,路過
煲仔飯三個字吸引我們的目光,我們一起回頭看著煲仔飯,然後妹妹停車,再很有默契的忘了牛肉麵,走進IN'S飲食坊。
我點了海南雞飯,沒吃過別的海南雞飯無從比較,不過好吃,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吃那碗飯的時候,讓我覺得好像到了香港的感覺,但我第一次在香港吃到飯時覺得好難吃,海南雞飯的飯不是白飯,應該是伴了肉汁的,很有味道。
雞的醬料,右邊的是蔥薑油,左邊的我第一次吃的時候,吃到一種柑橘類水果的味道,但我分不出是哪種,吃很多次之後,吃出還有魚露的味道。

妹妹點了煲仔飯,IN'S是真的從生米煮成的煲仔飯,上桌的時候服務生會附一瓶像醬油的東西,(聽說那瓶叫老抽)問你有沒有吃過,答沒有會幫你從鍋邊淋一圈,翻攪一下。
忘了妹妹那次點什麼口味了,這照片是後來拍的,這是北菇滑雞,雞滑嫩還有香茹味,
去很多次妹妹還點過人蔘雞麵線

但鍋巴還是上環的坤記厲害http://uranusjump.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2348.html#links

IN'S飲食坊不像一般餐廳一天營業12小時以上,
中午只有11:30~下午2:00
晚上是下午5:0​0~9:00
星期一店休,有一次晚上去還吃不到海南雞飯,賣完了。
IN'S飲食坊地理位置,圖片取自Google 地圖

原 2011-08-05 16:55:28上傳至pchome個人新聞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