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1月3日

夢2

補充一下大西洋雪松+迷迭香+茶樹精油會做的夢。

現實生活中,弟弟問我有沒有眼藥水,他眼睛不舒服。
於是,做夢夢到弟弟左眼黑眼珠有白色的東西附著(跟現實生活有連結),夢裡我叫他趕快去看醫生,他卻跟朋友出門,夢裡沒看到他朋友的臉,卻看到他朋友側背了一個單眼相機用的相機包,黑色的,上面印著橘色的Nikon。

好奇怪的細節,通常我做夢,不會記得這種細節。

至於廣藿香+快樂鼠尾草+白朗峰薰衣草+苦橙葉精油做的夢是文藝片。我醒來只記得夢境是文藝片,記不得劇情。所以大西洋雪松+迷迭香+茶樹精油做的夢的細節,真是令我印象深刻啊!

廣藿香+快樂鼠尾草+白朗峰薰衣草+苦橙葉精油配方靈感來自溫佑君的那篇「愛的氣味」。
http://pub24.bravenet.com/forum/2057853547/show/339952

 
原2006-09-28 23:39:20上傳至pchome個人新聞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