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1月3日

鵝鸞鼻燈塔



把這張寄到DIGI PHOTO投稿my best shot,沒收到免費雜誌,我以為沒有入選。為了了解黑卡攝影(我這懶人嘗試這種技法的機率大概是百分之一吧!),我自己買了一本。

翻到my best shot視線先被本月優選的橘子虎斑吸引,然後我就看到自己的照片在隔壁那頁。上次有收到免費雜誌,為什麼這次沒有咧?

以下『』內是DIGI PHOTO說的。

『....不過前方的鐵樹似乎有點多餘......』
我從來沒注意自己照片中有鐵樹這件事,鐵樹種在那裡我總不能把他挖走吧!我個人也不喜歡Photoshop搬走鐵樹這種事。

『....測光十分精準......』
其實太暗了,我用Nikon附的免費軟體調亮了,只能說我調的剛好而已。

『....看得出來是個練家子拍的......』
練家子?沒有外閃也可以當練家子嗎?

『....燈塔感覺有點傾斜......』
這應該跟角度有關係,我要蹲下拍,才可以把燈塔框進去(景框構圖),還好鏡頭不夠廣,不然會更斜。

最後,依本台長懶散的習性那期DIGI PHOTO不是最新的那期。

原2006-10-05 02:39:08上傳至pchome個人新聞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