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1月7日

勤美遇見羊毛氈

妹妹說要去台中逛台隆手創館跟勤美誠品,搭統聯客運。逛完搭計乘車回統聯中運站,看見很多人在排隊,經過那些排隊的人到了售票囗,問了小姐回台南的車,得到要等二個小時的答案,我跟妹妹感到很傻眼。(那剛剛花那麼多錢坐計乘車幹麻!)

於是我們走到公車站牌研究,有哪幾輛公車可以到高鐵、火車站,妹妹說到高鐵的公車先來就搭高鐵,到火車站的公車先來就搭火車站,結果,停下一輛高鐵免費接駁車,原來高鐵除了免費接送到市區,還有免費接送到高鐵。於是,我們搭了免費接駁車,順利搭上高鐵。

勤 美誠品蠻有趣的,外牆跟室內有一面挑高的牆種了他很多植物,我在那裡逛到一個賣羊毛氈的專櫃,想起我那條被我用到破掉的pashmina大披毯 (210*180),於是停下來問小姐可不可以用來補我的披毯,小姐說可以,用她們賣的針戳就會黏在一起,於是我買了一包羊毛片跟戳針。


 這個洞只是小case。
 我嘗試用繡線縫起來,結果這條尼泊爾手工織的披毯,又從旁邊破掉。













原2008-11-28 04:02:44 上傳至pchome個人新聞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