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7月27日

妹妹不知道聽誰說「金牌特務」好看,「金牌特務」對我個人來說,就是一個典型的好萊屋劇情(雖然故事背景是英國,訂製西裝裁縫店很英國),有壞人要破壞世界,有個英雄打倒壞人,save the world!(想翻白眼),但「病毒之於人體,就像人類之於地球,發燒之於病毒,就像溫室效應之於人類」的想法很有趣。

看的是二輪片,全美把「模仿遊戲」跟「金牌特務」綁成一組,同樣以英國為背景,但不同的是「模仿遊戲」是一個改編自Alan Turing艾倫圖靈傳記的,真有其人真有其事的故事。

對我來說,這個有痛苦掙扎的故事比「金牌特務」有趣多了,因為有痛苦掙扎才是真實人生,真實人生不可能像「金牌特務」可以一個人對付那麼多壞人還勝利了。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A8%A1%E4%BB%BF%E6%B8%B8%E6%88%8F
模仿遊戲wiki

http://tsukadagoseki.pixnet.net/blog/post/1931552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