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1月2日

今日巴黎

找富貴手的資料,找到了一張黑白照片﹝正確說法:灰階圖檔﹞,照片旁的文字是我找到它的原因,是站長的生活。

應該還有其他的照片吧?我想!於是我按了網頁上“唯一”可以按的“線圈”,果然看到一堆縮圖。

從此,成為該站的常客。從照片旁的文字我知道,他在地鐵遇見了一個有趣的人、自己煮了一鍋豆漿、烤了餅乾、巴黎正在大罷工、同性戀在巴黎街頭遊行、買了一台二手攝影機、拍了自己的電影……。透過網頁,我看見了他的生活,也看見了我從未去過的、他眼中的巴黎。

一直以為,這裡只有縮圖、照片、文字,以為是單純網頁相本,但也覺得也點怪,默默看了人家一年多﹝大概吧!﹞的“影像日記”,直到今年初,網頁暫時停止了更新,不知道為什麼,又不甘心從此沒照片看的我,終於想到要動網址列的腦筋。

原來這個站叫〝今日巴黎〞啊!原來最新的照片是彩色的!ㄏㄡ!偷吃步。害我也跟著愛起黑白影像來。

原來,站長之前拍的電影有vcd買,又只要新台幣100元。既然他拍的照片吸引我,他拍的電影應該也會吸引我吧?!﹝占星學上,同為海王星代表事物﹞。於 是我就買了,看完後...呃...我覺得還是他的照片吸引我!但喜歡藝術片的人可能會喜歡吧?!站長的第二個劇本聽起來有趣點。

今日巴黎的站長很有攝影的sense,要是站長有空補點攝影技巧就更完美了。

去過巴黎嗎?相信今日巴黎會勾起你不少回憶。

http://paristoday.free.fr/

原2003-07-10 22:16:14 上傳至pchome個人新聞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