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1月2日

如何穿低腰褲不露出屁屁溝

那些時尚專家老是教人說〝穿低腰褲時要穿低腰內褲,不可以露出內褲〞。可是,這樣蹲下的時候,不夠緊的內褲跟著外褲往下滑....一不小心屁屁溝就會跑出來見人ㄋㄟ!
 
當我正在想這個問題,又還沒想出完美的方法時,我妹就拿這個問題來問我,於是,我不正經的回答:『去問劉德華』

誰知,妹妹狠狠的說:『好,我問』

於是,妹妹趁劉德華來台宣傳當時的國語新專輯﹝美麗的一天﹞時,傳真至亞洲娛樂中心請陶子代她問〝如何穿低腰褲不露出屁屁溝?〞。劉德華的回答是〝可能我的屁屁溝比較低吧!〞

過後,在劉德華Fans常出沒的留言版上看見其他Fans的反應大都是〝好好笑!這種問題不知道是誰問的〞。但竟然有個香港作家看了這段訪問後,寫了一篇文章刊在報上,文中聯想到什麼偶像的屁屁溝的,並且,將他自己的想法套在問問題的人身上!

嗟!這個問題就是這樣被我們這對無聊的姊妹生出來的,我‧們‧可‧沒‧有‧想‧那‧麼‧多!

人,總是將自己的想法套在別人身上。人類極富侵略性,所以,外星人一定會侵犯地球人,要是你也認為外星人一定會侵犯地球人,你需要自我反省。

還是覺得露內褲總比露屁屁溝好﹝但不能露阿嬤內褲﹞,嗯~流汗也比流血好,騎乘機車請戴安全帽。

P.S:陶子早就不主持亞洲娛樂中心了。

原2003-09-17 22:22:54  上傳至pchome個人新聞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