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1月2日

誠品夜書店


上星期五晚上,去看皮膚科,拿藥時,醫生跟我說:『你〝又〞要去誠品喔?!』

又?他怎麼知道我常去誠品夜書店?其實,我等一下是要先去順發3C,還沒要去誠品啦!所以我說:『我要去順發3C,你怎麼知道我會去誠品?』

原來我的皮膚科醫生也去誠品夜書店,他常看到我﹝我都沒看到他說!﹞,醫生還跟我說,他喜歡買外國雜誌﹝很貴說!﹞,但常常放到過期都還沒看。

有趣!我也有類似的毛病(這是物以類聚嗎?),我買了一堆芳香療法的書回家,大部份都還沒消化!《精油全書》﹝我的入門書﹞、《精油圖鑑》、《芳香瘵法全 書》、《芳療聖經》、《精油芳療事典》,世茂出版,有溫佑君寫審定序的就搬回家。還有,每月都會買一本GQ、一本VOGUE回家,當我想看點別的的時候, 或就是不想看的時候,很容易就積出GQ、VOGUE各二本還沒看!但我懶得說那麼多,我只說:「我也買了一堆芳療的書沒看。」

會去夜書店是因為發現週五的夜書店有〝未完成〞的音樂,四個老外,一個大提琴,一個小提琴,一個打鼓,一個吉他兼主唱(未完成在誠品夜書店的演唱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不知不覺中養成去夜書店的習慣。

很奇怪!我的朋友都沒有那麼晚還在書店裡混的習慣,我沒看到我的皮膚科醫生,但在那遇見我的髮型師二次。(我的髮型師不剪頭髮很久了,朋友又沒有好介紹,所以我的頭髮長了。)

夜書店,週五、週六的誠品延長營業時間至AM12:00(台南店)

PS:這篇打一半搬到妹妹的POWER BOOK繼績打,我發現MAC OS X的簡易很像手機上用的輸入法,只要輸入一碼就有常用字可以選,不0像PC一定要輸入二碼。

2006/1/26修改,圖片:未完成,那天在安平古堡,聽見路人說,主唱長的像馬蓋先。
未完成網址
http://www.pink-donuts.com/

原2004-08-04 20:27:32 上傳至pchome個人新聞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