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1月2日

測量地氣的方法

韓良露寫了一本叫《有心,就可以幸福》的書,書裡有篇〝作一個好夢〞的文章,文章裡提到一個測量地氣的方法------用一條垂著水晶的直線,如果伸手直 直垂下水晶,水晶很平靜的繞著圈圈轉,表示這裡的地氣很協調;如果水晶不按方向亂轉,表示地氣混亂。﹝混亂處,表示地下有礦脈、水脈、不明物﹞

看完這篇文的當下,我馬上放下書,找出我以前買的水晶﹝我會買,但不愛戴﹞,然後找出一絛皮繩掛著水晶,真的會順時針轉ㄟ!而且,某個朋友送的水晶墜,還會越轉越大圈。

後來,告訴別人這件事,有人問了句:『那玉會不會轉?』。突然被問,沒試過的我說:『應該不會吧!』。但因為這個問題,我把不久前才買的碎玉石串拿來試試 看,玉,也會繞著圈圈轉!然後我也把跟碎玉石一起買的碎土耳其石串、粉晶串、紫晶串拿來試試,也一樣會繞著圈圈轉。最後,再找出以前買的A貸的玉鐲來試也 還是會繞著圈圈轉。

因為這些石頭都會繞著圈圈轉,給了我一種是不是什麼都會繞著圈圈轉的感覺。我就想,那玻璃咧?!

所以,我綁了一個精油瓶﹝裡面裝小麥胚芽油┼5%薰衣草、迷迭香﹞來試,這個裝著5%稀釋精油玻璃瓶竟然也會繞著圈圈轉!!

我在想,會轉圈圈是因為玻璃瓶裡的精油嗎!?

於是,先試了幾瓶精油,會轉圈圈!然後,試空的、全新的精油瓶,瓶子會微微晃動,但不會繞著圈圈轉。再翻出一瓶假的精油來試,不會繞著圈圈轉ㄟ!!

難不成,這可以成為一個辨別真假精油的方法!?

〔但你手上的花瓣類精油如玫瑰,會繞著圈圈轉,又不合理的便宜,不代表一定是真的玫瑰,可能是氣味相似的〝玫瑰天竺葵〞,或者是5%精華油,不是100%的玫瑰精油。﹞

然後現在,我有著以下疑問:

經過高溫溶解再製的水晶﹝養晶﹞會不會繞著圈圈轉?

奧地利水晶﹝其實是含鉛玻璃﹞會不會繞著圈圈轉?

B貨﹝去了雜質又灌膠﹞及C貨﹝再加染色﹞的玉會不會繞著圈圈轉?

前陣子我手邊有的天然石,都被我拿來轉轉看,不管我拿什麼,都是順時針轉,但同一個天然石,妹妹拿卻是一下順時針、一下逆時針,朋友試她手上戴的水晶又是逆時針,為什麼?


p.s:玉A、B貨,拿一絛繩子吊起玉鐲,然後拿另一塊玉敲吊起的玉鐲,A貨會發出清脆的聲音﹝我還蠻愛聽這種聲音﹞,B貨發出悶悶的聲音。

p.s:《有心,就可以幸福》裡有二篇文〝轉化的力量〞、〝心境是自由意志〞,非常適合占星人好好思考。

原2004-04-08 21:43:00  上傳至pchome個人新聞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